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旗舰有点坐不稳了 大指挥官对比大切诺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07 10:00作者:王晓辰编辑:王厅

  为了应对市场的变化和消费者的需求,广汽菲克于4月份推出了Jeep品牌旗下首款国产7座中型SUV——大指挥官。它的上市使得Jeep品牌的产品线更宽,而7座车型也让那些关注合资品牌的潜在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不过这似乎有一点点问题,大指挥官虽然定位于中型,但是其尺寸已经“越级”到了大切诺基的级别,这不免让家族旗舰有点“不爽”。而今天,我们就是要来“内战”硬刚一下,看看大指挥官到底能不能撼动大切诺基的地位。

  两款车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家族的七孔式造型,远远望去不管是什么车型,起码让你第一眼就能认出来是一台Jeep。侧面的设计能看出大指挥官和大切诺基不同的定位,很明显为了车内空间,大指挥官的车厢会更加方正,大切诺基则显得要时髦一些。不过两款SUV的“相貌”都不难看,虽算不上“一见钟情”的类型,但着实挺耐瞧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