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四款时尚运动的B级车推荐 年轻人最爱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5-07 09:58编辑:王立银

  掐指一算,第一批90后已经20好几了,即便是99年出生的90后也已经年满18岁,另外据统计,90后总人数有望突破2亿人数,种种迹象表明,90后已经成为社会生力军。这不,为顺应年轻时代的到来,向来以稳重一面示人的中型车在造型方面也开始花样百出,比如今天砖叔要推荐的这几款车型,它们就很对年轻人口味。

  √推荐理由

  全新雅阁的年轻化趋势显而易见,外观上它被戏称为“大一号的思域“,内饰则采用简洁大方的设计,轴距方面也比上一代车型加长55mm,达到主流水准。此外全新雅阁终于抛弃自吸发动机,全系搭载一款分高、低调校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更足的同时,油耗更低。

  ※注意事项

  全新雅阁的底盘调校较上一代更硬朗,在过减速带或者颠簸路面的时候,舒适性要打一定折扣,此外车厢静谧性还有提升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