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的崛起 吉利博瑞有着不输于合资的品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07 09:43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吉利博瑞自上市以来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作为一款自主品牌B级车,这样的成绩无疑令人瞩目和自豪。厦门我们来看看车友们的评价,探索一下这款车深受喜爱的秘诀!

  博瑞的外观设计是我钟意这款车的原因,买车之前没准备买博瑞,结果4s店看了一眼就中毒了,别的车都入不了眼。大气的前脸,性感的腰线,霸气的溜背造型,给我的感觉不亚于进口高端车。车灯造型犀利,尤其是日间行车。远光非常给力,功能也很实用。

  饰设计风格有浓浓的中国,回字型音响和花纹,仪表台有金属面板和木纹装饰面板,大上,饰整体感觉很豪华!内饰用料很扎实,做工细致,但在一些细节上还有提升空间。仪表台简洁明,视觉感受不错,中质感很好,中屏幕显示细腻,非常好用,各种按钮手感也不错,车内手能摸到方感觉都不错,没有塑料感。

  这车乘坐空间还是比较还是大的,储物空间也比较多,非常满意它的空间。后排乘坐空间比较大,个人身高175cm,坐在后面头部约有1拳空余,腿部约3拳空余。后排中间位置有稍微隆起,相比其它车型隆起幅度要小,坐3个人时中间座位没两边舒适,但不显得拥挤。副驾驶位置比空间充裕,坐在上面完全可以翘二郎腿了。后备箱可以放3个大行李箱,位置比较大,中央扶手可以放水杯,红牛,槟榔,香烟等小物件。

  184马力,300牛米,起步劲,动力充沛,试过在满载5个成人1条狗后备箱塞满情况下,高速超车同样轻松。涡轮介入稍有迟滞,但是介入之后加速明显,有推背感。博瑞完全按照舒适性调教,平顺最能说明博瑞开起的感觉,不会窜车的感觉,只从高位降速时偶尔降慢稍顿挫的感觉。

  操控性比较满意,开过我车的朋友也评价很好,方向很准,从没让我失望,动力、底盘、减震,刹车都比较满意,急刹车双闪还会自动闪。特别是悬挂系统,我看过拆车视频,也亲眼看到过实车拆车,真的是良心车企,用料非常好!

  可以说,博瑞主打就是性价比,同价位车型博瑞性价无车能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