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M5升级版曝光加装Competition Package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5-07 09:34作者:蒲峥编辑:刘嘉琪

  日前,海外曝光了加装Competition Package(可翻译为竞技选装包)的宝马M5车型官图。据悉这款车将于5月8日正式发布,预计将于7月投产。加装选装包后,这台车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分别提升了19千瓦和50牛·米,使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466千瓦和800牛·米。

  外观方面,新车较普通版M5而言更加运动。家族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M5专属标识进一步彰显了新车不俗的实力。从官图还可以看出,这款车还将搭载ACC探头等安全配置,并提供三种样式不同的轮辋。

  全新M5的内饰部分与现款5系轿车基本相同,细节部分加入了很多M专属部件,进一步突显出了全新M5的运动氛围。新车采用全新式样的M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带有加热功能,在3点、9点位置的凹槽设计也便于驾驶员在激烈驾驶时把握的更加牢靠。方向盘两侧各有一个M驾驶模式按钮,驾驶员可以通过它一键切换至预设好的自定义驾驶模式。仪表盘为全液晶设计,镶嵌其中的四条金属装饰环带来了非常精致的工艺美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了全新宝马M xDrive系统,这套系统可以使驾驶员根据自己的需求在四驱、运动四驱或者后驱之间进行切换。当全新宝马M5启动时,车辆默认为四驱模式。当驾驶员切换到系统定义的“4WD Sport”模式时,系统将进一步增加后驱功率的传递输出,与此同时系统还将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完全关闭,从而提升更强的动力输出。

图为普通版M5发动机

  新车在普通版的基础上有所提升,搭载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加装Competition Package后,动力输出分别提升了19千瓦和50牛·米,使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466千瓦和80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则进一步缩短至3.3s,不过目前官方渠道还没有公布详细的信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