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菲亚特500X特别版官图曝光 配专属蓝色车漆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5-07 09:33作者:李博编辑:刘嘉琪

  近日,菲亚特官方发布了一组菲亚特500X Blue Sky Edition特别版官图,新车基于现款500X车型打造,在外观和配置上进行升级,并采用了专属车漆。据悉,将于今年春季在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该车基于现款500X车型打造,新车采用专属的Blue Sky Metallic(蓝色)车身涂装,同时消费者还可根据个人喜好在细节方面加入Nero Cinema(黑色)、Grigio Graphite(灰色)、Bianco Gelato(白色)来进行个性化喷涂。

  配置方面,该车新增了自动大灯,天窗、17英寸轮辋及雾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由于官方并未透露太多信息,预计会搭载1.4T,2.0升和2.4升等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7挡双离合及9挡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