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360部分配置信息曝光 标配倒车影像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07 09:07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曝出了一组疑似宝骏360的配置信息,新车或将推出四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并配备8英寸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等配置。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新车将于2018年5月9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宝骏36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变化较大,六边形进气格栅更加精致,配合鹰眼透视大灯和大尺寸雾灯,营造出一种犀利的感觉,同时也拉宽了视觉效果。宝骏3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735*1640/1660mm,轴距为2750mm。新车采用了 “2+2+2”座椅布局,定位6座车。

  外观配置部分,新车将根据不同车型提供日间行车灯、无骨雨刷、车顶行李架、铝合金轮毂等配置。此外,新车还可选装鲨鱼鳍天线。

  内装配备部分,新车配有真皮方向盘、液晶仪表、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排空调出风口、外后视镜电加热、“2+2+2”6座座椅等配置。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电动调节座椅、蓝牙、USB接口、12V电源接口、ESP、胎压监测、儿童座椅接口、倒车雷达、倒车影像。

  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5速AM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