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野马T80 SUV改款上市 配置升级/车型更丰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07 09:05作者:张卿 编辑:王厅

  T80是野马汽车旗下一款紧凑型SUV,于2017年4月正式上市,动力方面搭载1.5T和2.0T发动机。2018款野马T80将于本月正式上市,在配置方面将有所提升,并新增一款2.0T入门版车型。售价方面,2018款车型预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有望9万元起售。

  2018款野马T80全系新增胎压监测等配置,其中2.0T自动档顶配车型还新增了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可以通过手机实现对车辆发动机、空调、车窗的远程开启和关闭。新增的2.0T入门版车型配有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后倒车雷达、18寸铝合金轮毂、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等舒适配置以及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定速巡航、ESP和坡道辅助等安全配置。

  2018款野马T80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延续了现款的风格,前进气格栅为大嘴式的设计,并配有横幅式镀铬装饰,大灯组内融入LED光源。新车内饰设计较为时尚,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中央为10英寸大屏,下部为三圆式空调出风口。

  2018款野马T80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哈弗H6、长安CS75等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