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发布极睿纯电动版 诸多安全配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07 09:03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起亚汽车官方获悉:极睿纯电动版(Niro EV)在韩国第五届国际电动车博览会上正式发布。新车外观与2018CES上出展的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提供两种不同电池容量,分别为39.2kWh和64kWh,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240Km和380Km,增加诸多安全配置,未来有望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

  极睿纯电动版进气格栅采用全封闭式设计,充电口置于前格栅左侧,下进气口及雾灯区域使用蓝色装饰条进行点缀,充分彰显其纯电动车型的特殊身份。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75×1805×1560mm,轴距为2700mm,相较普通款车型长度和高度都有所增加。

  极睿纯电动版提供两种不同电池容量,分别为39.2kWh和64kWh,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240Km和380Km。极睿纯电动版配备前方防撞辅助(FCA)、车道保持辅助(LKA)、智能巡航控制(SCC)、驾驶员注意警告(DAW)、后碰撞警告(BCW)和高速公路驾驶辅助(HWA)等诸多安全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