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硬更强更凶猛 宝马最速M5将于将正式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07 08:59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宝马M5 Competition Package版车型的官方图片。参考宝马M2 Competition国内的名称,新车或命名为M5雷霆版。M5Competition Package将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相比普通版(447kW)提升19kW达到466kW,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3秒,底盘也将更硬,预计将于5月8日正式亮相。

  宝马M5 Competition Package可以说是一辆“黑化”的M5,车头“双肾”型进气格栅、车侧鲨鱼鳃状饰条、尾厢上沿的鸭尾式扰流板、“M5”与“Competition”字样以及车尾保险杠下方的扩散器均改为黑色涂装,视觉效果更加凶狠。此外,新车提供8种车身涂装颜色和3款20英寸铝合金轮毂供消费者选择,车门打开后会有“M5 Competition”字样的迎宾灯,配备M运动化排气系统,悬架也相比普通版更硬更低(降低7-10mm),发动机舱盖将更换为碳纤维材质,减重的同时获得更好的散热效果。

  宝马M5 Competition Package内饰变化不大,提供三种内饰配色,换装“M5 Competition”门槛装饰条,其他信息暂时没有透露。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车道保持、方向盘加热、全景影像等配置将作为选装项供消费者选择。

  宝马M5 Competition Package将搭载原厂代号S63B44T4的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经过M GmbH的调校最大功率从原先的447kW提升至466kW,峰值扭矩也由750Nm提升至800Nm,匹配M Steptronic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M xDrive四驱系统的加持下,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3秒,极速可达305km/h。新车将于5月8日正式亮相,预计7月投产,最快12月份交付海外用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