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宾利新飞驰明年亮相 尺寸增加/破百仅3.7秒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07 08:49作者:张国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宾利全新飞驰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亮相,基于与保时捷Panamera相同的MS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提供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搭载W12发动机的车型0-100km/h加速可在3.7秒内完成,最高时速可达333km/h。

  宾利全新飞驰外观外观借鉴欧陆GT的设计风格,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网格状造型,搭配贯穿式下散热鳍口,前大灯内部采用LED圆形灯点样式。新车车长和轴距进一步加长,车内乘坐空间将得到提升,配备黑色多辐式运动型轮毂,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宾利全新飞驰内饰预计配备数字仪表盘与12.3英寸中控台液晶显示屏。新车搭载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或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40kW与467kW,峰值扭矩分别为700Nm和9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