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细节略有提升 新款Mustang或将于近期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07 08:2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称,福特新款Mustang车型或将5月底正式于国内上市销售,新车此次为中期改款,所以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主要针对外观以及内饰设计进行改进与提升。

  新款Mustang采用了全新的LED大灯组,造型更为犀利。尺寸更大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使得新车有了更为时尚的视觉效果。尾部造型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底部大面积黑色扰流板加之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内饰部分,新款Mustang的整体布局与细节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主要的变化在于可以选装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3T直列四缸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全新10AT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