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红旗H5对比吉利博瑞 标杆自主B级车争夺战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04 12:45作者:李闵编辑:刘嘉琪

  红旗H5是一款自带光环的车,“红二代”、“民族情”都是人民对红旗车的最初印象。但如今,红旗车不甘只作公务用车,它也开始思考国内汽车市场供求关系,要真正走到人民中去。

  红旗H5的同级自主品牌竞品有不少,而销量最好的当属吉利博瑞。博瑞凭借吉利与沃尔沃的关系背景,自上市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其总体销量早已突破10万辆。红旗H5作为共和国的长子,除了家国情怀,“下海”后的竞争力如何?

  价格:

  红旗H5仅有1.8T车型,其售价区间比吉利博瑞高。而吉利博瑞拥有2.4L和1.8T两个排量车型,其中2.4L排量售价更低。

  此次拿来对比的都是两款车的顶配车型,分别代表了各自的最高水准。虽然两款车的官方指导价相差1.6万元,但它们的配置却不相上下。因此,笔者大胆猜测,红旗H5未来在4S店端的售价将有小幅优惠。

  在配置方面,红旗H5和吉利博瑞各有一部分配置是对方不具有的,请见下表:

  上表中,两款车的指导价相差1.6万元。如果这其中有您非买不可的配置,那我的这篇文章,您看到这就已经知道该选哪款了。

  外观:

  红旗H5的外形吸取了B-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时尚活泼还带有一定轿跑造型的红旗,并没有什么官架子。

  红旗H5的轴距稍长,但其它维度的车身尺寸都比吉利博瑞短。

  车头立着红旗标,大多数国人都对它饱含着深深的民族情感。

  红旗H5的转向辅助灯实际就是雾灯,例如向右转弯时,车头右侧的雾灯会自动开启,给右侧弯心“补光”。

  吉利博瑞的车门下方设计有镀铬防擦条,它同时也提升了外观档次。

  外观小结:两款车都采用轿跑设计的溜背式造型,但整体来看,吉利博瑞比红旗H5稍显沉稳。外观配置方面,红旗H5比吉利博瑞多了转向辅助灯、前雾灯、LED远光、自动远近光等配置;而吉利博瑞则享有360°全景影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