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合资轿车 质量可靠、价格优惠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04 12:43作者:沐沐车世界编辑:刘嘉琪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入门紧凑车,价格不到8万,而且空间大油耗低,开出去也不丢面子。

  1、现代悦动 7.99万虽然伊兰特在国内已经经历了伊兰特、悦动、朗动、领动四代车型,但是显然北京现代不准备放弃这个大IP,今年三月,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定位高于悦纳但低于领动。

  外观采用家族式新款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更加大气,流体雕塑2.0的风格也非常明显。采用全新内饰设计风格,搭载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中控台整体设计相当简洁。

  轴距2650,,新车搭载一台1.6L自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3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指导价为7.99万

  2、雪铁龙爱丽舍 6.88万在泰安经常能看到爱丽舍来跑出租车,还有老款的富康。可以看出,雪铁龙的可靠性不一点也不输大众和丰田,新款爱丽舍更适合家用。外观方面,前脸的设计上更倾向雪铁龙家族式的风格,与头灯相连的镀铬中网显得更大更宽,视觉效果更佳。

  内饰到没有太多的亮点,也看不出来有法系浪漫风格,配置上也差强人意,不过作为一款入门家用轿车,也没什么可抱怨的,耐用就行。

  轴距2652,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匹配5MT和6AT变速箱,目前入门价格为8.38万,优惠后的价格是6.88万

  3、起亚福瑞迪 7.88万福瑞迪也是紧凑车市场的老将了。全新福瑞迪于去年11月正式上市,外观和内饰将换上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整车更为精致和时尚。延续了家族虎啸式前脸,中网造型也从网状改为了横辐式,搭配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和细长的前大灯,整体效果更加年轻化。

  纯黑内饰加上悬浮式大屏提升质感。轴距2650mm,搭载1.6L自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3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指导价为7.88万

  4、铃木启悦 7.89万最后出场的是今天最重磅的车型,铃木启悦。如果说上边三款是入门紧凑车,那么铃木启悦就是标准紧凑车了,只是宽度稍微低了。启悦是长安铃木推出的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价低好开,油耗更是有口皆碑。

  外观方面,横条镀铬装饰看起来厚实稳重,整体造型非常流线,内饰也非常适合国人的审美,配置方面更是给力,中配车型已经有车身稳定、中控大屏、换挡拨片、无钥匙进入、真皮包裹、一键启动等。

  轴距2650,搭载1.6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最让人惊叹的是油耗,手动挡百公里仅5.4L,这可是实测哦。

  今天推荐的四款合资轿车,轴距都达到了2650足够家用,而且不管是油耗还是可靠性方面,都是久经考验的,同时合资车型开出去,也不会掉面子,喜欢的车友可以考虑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