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知道吗 真正疼老婆的男人都会考虑这几款SUV

来源:一起去SUV时间:2018-05-04 11:00编辑:王立银

  汽车已经成为一个提升生活质量的工具。不仅仅是上下班通勤,在周末能够载着一家老小出行游玩,是一款家用车必备的能力。现今不少实惠的7座SUV能够做到这一点,它在最多的时候能够拉上7个人,装载能力也很强,动力也足够应付各种路况。今天砖叔就给大家推荐这么几款能装能跑,务实派SUV。

  点评:欧蓝德可以说是国内经典的SUV了,而国产欧蓝德在保证多处不变的情况下,在一些小配置上还有所增加,比如LED近光灯等配置,同时价格进一步往下拉,着实提高了欧蓝德的竞争力。如果是经常跑野外,三菱可靠的四驱系统也能够给你提供保障。

  点评:5008是4008的加大版,最大的变化就是变得更加方正,同时增加了两个座位。而后者让它比4008卖的更好。法系车这几年在设计上突飞猛进,从【奇葩】变成了【奇葩但是很好看】,也算是一个进步吧。5008虽然不是四驱车型,但是SUV姿态的它通过性依旧毋庸置疑。

  点评:奇骏本是一款硬派SUV,但是随后的进化之路已经让他变得更加城市化,不仅舒适性配置增加了,外观变亲民了,连座位也多加了两个。不过原本越野的底子也还在,它依旧是能够带你爬山涉水的奇骏。

  点评:斯柯达就是低端版的大众,拥有跟大众类似的行驶质感,但是在用料上稍微比大众差一点,柯迪亚克是目前能够买到最具有性价比的“大众系”7座SUV了。其他的7座车型都十分昂贵。另一方面,柯迪亚克的行驶质感也十分“大众化”,熟悉的感觉,低廉的价格,为何不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