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方便可靠的合资SUV也就10万出头!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5-04 10:45编辑:王立银

  买7座大SUV、买合资、要省油、带天窗......“三大姑六大婆”总是“热心”为你介绍各种各样他们觉得好的车,对此你是否觉得厌烦?为什么买7座车?难道是有了两个孩子?家里人多?还是随波逐流、人云亦云?你还这么年轻,干嘛要被这些条条框框束缚住,年轻不是该满腔热血,个性独立的吗?选车就该选契合我们性格的车,年纪轻轻何必承受着不属于我们的沉重。

  教授辣评:XR-V作为本田旗下针对年轻人的小型SUV,其外观也是偏向于年轻化,比它的哥哥CR-V要年轻很多。车身线条硬朗干练,整体给人的感觉是壮小伙而非油腻的中年大叔。颜值上有保障,内饰上也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简洁却并不廉价,没有很多花哨的设计,内饰用料虽然以塑料为主,但塑料感并不会太强。除了外观、内饰设计讨人喜欢以外,XR-V较低的油耗也是大部分车主选择它的原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