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方方面面都很厚道 欧蓝德国产后真的很超值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04 10:44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许多人喜欢SUV的理由就是大,因为大可以满足他很多需求,比如广阔的视野、不错的通过性以及高大威猛的外形。那么下面这款车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在性能上,它都能满足你对SUV的需求。

  外观没有的说,高端大气,上档次,每次看外观是各种的喜欢各种大爱,再现在这个高颜值的时代,三菱欧蓝德的颜值绝对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欧蓝德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霸气硬朗。车辆前脸采用镀铬“X”造型,搭配简洁的横幅式进气格栅,打造出力量感极强的造型。欧蓝德侧身线条简洁干练,腰线锋利,从头灯贯穿车身延伸至尾灯位置,与时尚动感的抛光轮圈相得益彰。车辆尾部造型饱满、比例协调,和前脸相互呼应,营造出更强的整体感。

  软性材质很多,造型中规中矩,比较中庸,没有时尚感,胜在好上手。

  欧蓝德的内饰布局清晰,有着较强的层次感,中控台点缀钢琴烤漆饰板以及些许的镀铬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皮质辅以缝线工艺的方向盘握感出色,同时部分车型还搭载了换挡拨片,使得车辆更具驾驶乐趣。仪表盘为传统的机械式表盘,简洁明了,清晰直观。同时车辆还搭载了一块8英寸的彩色大屏,集成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于一身,有效提升车辆的科技感。

  车身尺寸方面,欧蓝德的长宽高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采用5门7座的布局,空间方面表现良好。从车内的乘坐空间来看,欧蓝德满足大多数身高在170cm以上人士的乘坐需求是完全不成问题的,前排、第二排和第三排位置的头部空间表现都比较不错;而且可以前后移动的第二排座椅也给了坐在第三排的乘客更大的自由度。

  2.4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比较充沛,六人乘坐的情况下不会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大排量不是虚伪摆设的,ECO模式下提速会受到限制,即便关闭ECO模式,当你一脚油门到底的时候也不会有那种脚到车速到的感觉,整体的提速感比较线性。

  动力方面,欧蓝德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6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1牛·米和23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CVT变速箱。

  这是一辆性价比超高的车,从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安全配置等等各方面都是很厚道的。虽说有这样或那样一些不尽人如意的地方,但我感觉都能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