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不信 15万就能买这些大7座中型SUV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05-04 10:41编辑:王立银

  现在很有消费者买SUV都比较倾向7座,像GS8、CS95这些主流的自主中级7座SUV下地基本都快奔20万,而合资的7座中型SUV就更贵了。那么有没有在15万以内的7座中型SUV呢?答案是肯定的,今天推荐几款。

  1.奇瑞瑞虎8

  官方指导价:9.88-14.28万元

  瑞虎8已经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定位中型SUV,它的身材介于紧凑SUV和主流中型SUV之间,打的是“错位竞争”的牌,从价格上来说,非常有竞争力。它的外形时尚中又透着一丝霸气,相信能虏获不少消费者的芳心。

  瑞虎8此次推出了15款车型,并且有7座和5座可选,选择性非常多。动力方面全系都是1.5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很明显,动力系统不是瑞虎8的优势,不过凭借整体的竞争力以及价格来看,瑞虎8绝对是一台性价比很高的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