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3系最新内饰谍照 或巴黎车展亮相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5-04 09:40作者:刘丽丽编辑:刘嘉琪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3系(G20)的内饰谍照,相比现款宝马3系,新车在内饰布局,科技氛围变化明显。据了解,新车将于2018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并预计2019年3月率先在海外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3系的大灯组内部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整体依旧采用运动风格,并且两侧进气口内部还配备了长条状LED雾灯。车身侧面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轴距目测比现款车加长,腰线位置被向上移动,看上去更加时尚。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从伪装的内饰谍照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大尺寸液晶仪表盘,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并且搭载了最新的多媒体系统,可采用触控、iDrive操作、手势控制,使车内的科技感大幅提升。同时,新车空调出风口中间疑似有一块小尺寸显示屏,用途尚不明确。

  新车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换挡杆,整体造型更加圆润、饱满,挡把区域的变化更加明显,一键启动按键被移至挡把左侧,驾驶模式调节功能也向后位移。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座椅通风/加热、一键启动、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定速巡航、方向盘加热等。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3系依然还会采用三缸1.5T、四缸2.0T和六缸3.0T发动机,海外市场则提供更多柴油车型可选。此外,全新宝马3系将搭载2款混合动力车型,分别采用1.5L+电动机、2.0L+电动机这2种形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