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1.6T发动机 猎豹全新SUV迈途即将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04 08:4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在本届2018北京车展上,猎豹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级SUV车型——迈途。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该款新车计划将于5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猎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系统搭载的是一台1.6T发动机。

  猎豹迈途的前脸非常凶悍,大面积的竖置进气格栅十分具有辨识度,从中网延伸至大灯上沿的镀铬装饰设计新颖独特,整体风格大气简洁。

  车尾设计非常简单,贯穿式的尾灯符合时下流行趋势。车顶从中部开始向下倾斜,营造出一丝溜背的感觉,十分动感。

  猎豹迈途内饰极具豪华感,浅色的配色方案也让人眼前一亮。仪表盘与中控屏是连体式设计,与奔驰最新的家族语言十分类似。中控台屏幕下方仅保留了一排实体按键,为空调的控制区域,简洁的同时使用也没有影响实用性。

  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来自绵阳新晨动力的CE16型1.6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关于新车的具体信息以及售价,还需等到正式上市时才会揭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