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致508旅行版假想图 或于巴黎车展首发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04 08:37作者:刘金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外媒消息称,继全新一代标志508日内瓦车展亮相后,全新508 SW即旅行版车型有望在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亮相。新车基于PSA EMP2平台打造,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相较三厢版更具实用性。

  根据渲染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与全新508相同的造型设计,前脸时尚运动,采用大尺寸的LED日间行车灯,车侧腰线以及翼子板线条伶俐动感,或将采用无框车门设计。新车的车头更加扁平,宽度或将增加20mm,车身尺寸略有缩减。

  其次,新标致508 SW车型夸张的前大灯组和前包围设计令其看上去个性十足。车头前端的508标识高调的表明了自己的身份。流畅的车身线条延伸至尾部,构造出旅行车独有的车身结构。据了解,新一代508 SW车型的后备厢容积达487升,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拓展至1537升。

  全新标致508预计将于今年引入国内生产,全新508旅行版也将随后推出,未来并有望推出混动版车型,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关于新车的进一步消息,欢迎关注易车网的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