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都是爆款 四款中国品牌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04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换代车型使用全新内饰,设计上与之前相比有很大创新。空调出风口嵌入中控台,不对称布局向主驾驶侧倾斜。少量物理按键被安置在屏幕下方,亮黑饰板带来质感上的升级。变速箱挡杆采用类似飞机上的推杆式设计,高配车型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成为哈弗H6新内饰的最大特点。

  哈弗H6搭载两款1.5T发动机和一款2.0T发动机,2018款哈弗H6使用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2017款换代哈弗H6使用功率更高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最大扭矩28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Ps),最大扭矩315Nm,传动系统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哈弗H6取消了四驱车型,目前在产车型全部采用前置前驱。

  哈弗H6车内空间令人满意,头部腿部表现都能达到预想效果。仿皮座椅柔软舒适,大部分车型前排座椅提供腰部支撑条件,全系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角度条件,为适应不同身材乘客提供一份舒展的坐姿。

  安全方面,哈弗2017款换代车型标配丰富,相当有购买吸引力。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检测、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ABS+EBD、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小结:

  哈弗H6拥有一段不可磨灭的神话,它是中国品牌紧凑型SUV的“销量之王”,至今仍在不断刷新着记录。产品丰富到眼花缭乱,覆盖人群相当之广。哈弗H6长盛不衰的销量成绩,或许还将持续很长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