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都是爆款 四款中国品牌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04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长城哈弗H6

  排量:1.5T、2.0T

  变速箱:6挡手动、7挡双离合

  官方指导价:10.30-14.68万元

  推荐车型:2017款换代蓝标 2.0T 自动两驱领尚型

  哈弗H6创造了国内SUV市场的销量神话,截至目前“无人能出其右”。哈弗H6产品系列覆盖非常广泛,想要了解透彻得需要下一番功夫。哈弗H6主要分红标和蓝标版,二者前脸风格截然不同。我们此次推荐车型是蓝标版,蓝标版哈弗H6前脸主打时尚与运动,针对的年轻消费者。六边镀铬中网造型扁平,前脸视觉效果相比红标车型干练不少。前大灯采用开眼角设计,与格栅连为一体。哈弗H6除了红蓝车标之分外,还有运动版与换代车型。灯光方面,运动版标配卤素大灯,换代中高配车型配备氙气大灯,其余依旧采用卤素。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和大灯高度调节全系标配。

  运动版和换代车型外观差异体现在车侧,运动版延续经典版哈弗H6造型,尾窗和后三角窗尺寸更大,侧面造型中规中矩。改款车型尾部更显紧凑,缩减了尾窗面积。换代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60mm/1720mm,轴距达到2680mm。运动版整体尺寸偏大,红标运动版与蓝标运动版尺寸也存在着一定差异。换代红蓝标哈弗H6最低配轮圈为235/60 R18,中高配使用了235/55 R19的轮圈。

  哈弗H6版本之间车尾设计相差不大,细节上存在些许不同,换代车型视觉效果饱满厚重。本次为大家推荐的“2017款换代蓝标 2.0T 自动两驱领尚型”,采用了双边单出排气布局,银色护板在管口正中央位置,部分版本底部银色护板包裹着排气管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