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都是爆款 四款中国品牌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04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2018款上汽荣威RX5

  排量:1.5T、2.0T

  变速箱:6挡手动、6挡双离合、7挡双离合

  官方指导价:9.98-18.68万元

  推荐车型:2018款 20T 两驱自动互联网智惠版

  荣威RX5走高颜值路线,外形容易使人心潮澎湃,“律动设计”呈现出一副简约立体式的美感,视觉相当赏心悦目。镀铬横幅中网与前大灯融会贯通,前脸保持高度一致性,组合出“X”型表现张力。灯光方面,全系三款低配车型使用卤素远近光灯,20T与30T各自顶配车型使用LED远近光灯,其它中高配车型使用卤素大灯可选装LED。

  荣威RX5体型姿态端庄,车身线条坚韧并且有力,风格硬朗无比。尺寸上,荣威RX5长宽高分别为4545mm/1855mm和1719mm,轴距达到2700mm。荣威RX5 20T是主力售卖车型,总共多达10款不同配置。光外观轮圈尺寸就有三款不同规格,从入门款16寸到最高18寸,30T车型标配235/50 R18铝合金轮圈。

  荣威RX5车尾线条繁多,与车侧延伸过来的腰线完美对接,形成呼应的同时令整体感高度协调。多边形尾灯设计灵感来源于电吉他,起到连接作用的镀铬饰条是点睛之笔。保险杠层次感尤为明显,这样的设计令车尾显得有质感且厚重。

  荣威RX5出现两款内饰,互联网版车型中控区域被一块10.4寸超大尺寸屏幕占据。在强大的互联网背景之下,需要更多触控交互方式来实现一些功能操作。非互联网版车型则配备常规8尺寸的显示屏,保留更多传统物理按键。因此,互联网版内饰更强调科技感,反之强调实用性。荣威RX5根据配置提供4种配色内饰,玛莎拉红和松露棕这2款为专属色。

  动力方面,荣威RX5搭载两款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全系仅有顶配车型使用了分时四驱,其它车型全部采用前置前驱。

  荣威RX5体型如实反应在了车内空间上,乘坐空间十分充裕,正常身高如果坐在后排,那么腿部空间能够轻松超过两圈。地台中间隆起高度很低,加上横向宽度足够,并排坐下三个成年人不会有大问题。在中国品牌紧凑型SUV里,荣威RX5空间相当有优势,这也是消费者考虑这款车的重要原因之一。荣威RX5具备一定常规储物空间,如门板、手抠、杯座、储物槽及卡槽,虽然不新鲜但是这些常规储物容积都挺大。

  荣威RX5安全性能不弱,主被动安全都能令人放心。全系标配ABS+EBD、ESP电子稳定程序、前排双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固定接口、车门自动落锁等基础安全装备。中高配车型进阶ARP车辆主动防翻滚系统、iTPMS胎压检测等,顶配车型独享LDW车道偏离预警和FCW前方碰撞预警。

  小结:

  外观是消费者看中一款车的首要环节,荣威RX5显然在颜值方面足够出色。另外国人对空间有较高需求,荣威RX5把握住了第二个大优势。这款车还搭载了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合作研发的智能斑马系统,实现了智能化服务和人与车的直接沟通,成为助其致胜的第三大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