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都是爆款 四款中国品牌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04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2018款博越内饰整体保持原样,设计和工艺水平在同级车中算得上典范。中控台上方的纹理如同湖面波纹,有种身临大自然般的舒畅感。中控台被大面积银色装饰板覆盖,表面有拉丝效果。中控液晶屏分辨率提升至1280x720像素,高配车型液晶仪表盘更为高端。博越内饰提供全棕色和全黑色两种,无论选择哪种颜色,博越内饰都相当有质感。

  吉利博越使用2.0L和1.8T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141Ps),最大扭矩178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1.8T发动机调校高低不同功率,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最大扭矩285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上,只有顶配车型采用适时四驱系统,其余车型全部为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

  2018款博越乘坐舒适度及空间表现可圈可点,后排头部腿部正常,坐垫长度能对乘客大腿起承托作用。坐垫填充物柔软厚实,即便长期乘坐也不容易疲劳。储物空间稍显一般,中控位置少了储物槽。换挡杆后方是带盖帘的两个杯座,扶手箱容积不大但设置了实用的USB和电源接口。

  安全性方面,2016款博越曾荣获C-NCAP五星成绩。2018款全系标配前排主副驾安全气囊,电子安全配置标配ABS+EBD、BA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和ISO-FIX儿童座椅固定接口。除了最低配,其余车型配备了胎压检测,两款高配车型配备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和主动刹车功能。

  小结:

  这是吉利品牌用心打造的一款紧凑级SUV,博越各方面表现都十分优异,综合实力不俗。2018款博越进行了一次小升级,主要体现在配置方面。外形设计有小幅度改进,舒适度和空间保持不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