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都是爆款 四款中国品牌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04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告别了冬日严寒,四月的气温逐渐回暖,世界万物开始苏醒,到处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春天景象。2017年年初,国内汽车市场经历了一股较强的“寒流”。经历过那次突如其来的销量颓势,让各家车企如今掌握了抵挡市场风波的“金钥匙”。

  2018年1月-2月,位居榜单前列的一些“常客”,累计销量已经轻松突破四五万辆。它们是中国品牌SUV里的常青树,作为爆款的背后,必然有制胜法宝。它们有哪些过人之处?

  小编今天将它们聚集在一起,细心挑选四款关注度很高的车型,分别是2018款吉利博越 1.8TD 自动两驱智慧型4G互联版、2018款上汽荣威RX5 20T 两驱自动互联网智惠版、2017款长城哈弗H6换代蓝标 2.0T 自动两驱领尚型和2017款广汽传祺GS4 235T G-DCT两驱豪华版。四款“实力派”中国品牌SUV,哪个才是您心中的菜?

  吉利博越

  排量:2.0L、1.8T

  变速箱: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

  官方指导价:9.88-15.98万元

  推荐车型:2018款 1.8TD 自动两驱智慧型4G互联版

  吉利博越在中国品牌紧凑型suv里算是一位重量级明星产品,市场呼声很高。2018款博越与之前相比外观更加强调质感,为营造出这种高级的视觉效果,2018款车型将前脸装饰色系变暗,主要体现在家族“水波涟漪”镀铬格栅和前大灯。前保险杆两旁格局重新设计,层次感和运动感都有加强。灯光方面,两款中配车型可选装LED远近光灯,三款高配车型为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只在最低配车型缺席,全系标配自动头灯和大灯高度调节,高配车型雾灯由原先卤素改为LED。

  博越尾柱黑色处理,车顶悬浮样式,侧看博越车尾高挑。由于此次是小改款,2018款博越整车尺寸和设计与2016款车型完全一样。长宽高及轴距分别为4519mm/1831mm/1694mm和2670mm。根据不同配置,吉利博越使用三款不同规格的轮圈。最低配为225/65 R17,相比之下视觉效果没那么惊艳。大部分车型使用225/60 R18常规尺寸,两款高配车型轮圈为225/55 R19。

  博越车尾改进不是很明显,2018款车型后保险杠金属护板更窄并且多了一道线条,排气管口开口变宽。博越正后很有辨识度,尾窗面积不大尾灯位置又很高,视觉效果挺拔高耸。灯光方面,除了倒车和转向灯依旧使用卤素灯泡外,刹车灯与示宽灯则为LED光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