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绅宝D70手动挡车型谍照曝光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5-03 15:43作者:陈睿杰编辑:罗毅

  近日,媒体独家获取到了一组北汽绅宝D70手动挡车型的谍照,外观方面与之前曝光的自动挡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更换1.5L+6MT的动力组合。

  北汽绅宝D70 1.5T车型申报图

  外观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大嘴多横幅镀铬格栅,格栅两侧与头灯相连,最新搭载的量产版头灯内部采用透镜结构,腔体下沿为L形日间行车灯,但具体光源种类还不得而知。新车侧面线条流畅舒展,后保险杠底部通过镀铬饰条连接了两侧的反光板。

  新车内饰简约,采用了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车内可见中控操作台配备左右两个旋钮,但实体按键分布较少,初步推测其多数操作将在多媒体触控屏上完成。同时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也没有取消,配置方面较为可心。

  动力方面,绅宝D70手动挡车型将提供1.5L发动机+6MT的动力组合,此外还有1.5L+CVT、1.5T、1.8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根据此前消息预计该车将在今年8月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