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起步价仅9万 极具性价比的日系SUV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03 12:16作者:一分钟玩车编辑:芦海峰

  如今人们的消费变得更加的理性了,在选车的时候已经不再把颜值放在第一位了,而是更加的注重一辆车的燃油经济性。而说到燃油经济性,可能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合资车中的日系车。的确,以丰田、本田、日产为首的日系车,它们旗下的车型不仅品控尤为的出色,而且其几乎所有的车型都有着非常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无论是像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本田雅阁等轿车,还是像丰田RAV4、日产奇骏、本田缤智这样的SUV车型,它们所拥有的燃油经济不但远超同级别的国产车,就算是同级别中同为合资车的美系车、德系车也不能与它们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一较高下。所以日系车可谓是燃油经济性深入人心的一类汽车。

  不过,日系车虽然品控和燃油经济性都是值得我们肯定的,但是其大部分车型均是毫无性价比可言,所以它们免不了给我们留下了一个高价低配的印象。但是,正所谓这世间并没有绝对的事,日系车中也是有着极具性价比的轿车和SUV车型的。像我们今天的主角-日产劲客就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日系SUV,同时它也是一款被广大爱车人士忽视的合资SUV。其实,在我看来日产劲客是一款产品力非常高的日系SUV。首先,日产劲客的厂商指导价仅为9.98-13.48万元,且目前日产劲客的全系车型在国内的大部分地区均是有着1万左右的优惠力度,也就是说日产劲客的起步价仅在9万这个水准,其带CVT的车型也仅在11万左右。而且日产劲客虽然在最低配的手动车型上并没有配备ESP,但是其余在售车型不仅标配了ESP+6气囊,且还都是带CVT的自动挡SUV,可谓是一款性价比足以比肩大部分国产SUV的日系车。

  当然,日产劲客身上的闪光点不仅仅只有性价比。它作为一款日系车,品控出色是值得肯定的,毕竟与它同家族的日产轩逸三大件10万公里不用大修的品质是深入人心的。除此之外,日产劲客还是一款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的日系SUV。日产劲客全系搭载的均是一台排量为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不仅为日产劲客带来了124马力和147N.m这一家用游刃有余的动力性能,而且其与CVT变速箱之间出色的调教更是能够为驾驶者带来平顺舒心的驾驶体验和非常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并且,日产劲客无论是手动挡车型还是CVT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均在6.5L左右,是一款百公里油耗开到7L不容易的日系SUV,这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就算是比起本田缤智也不存在劣势。

  此外,日产劲客作为有着“日系沙发”之称的日产旗下的一款旗舰SUV,它在同级别日系车中最大的优势就是其所拥有的舒适度。日产劲客虽然只是一款小型SUV,但是它的最大轴距却达到了2620mm这一十分逼近紧凑级SUV的尺寸,再配合上其配备的同级别包裹性较为顶尖的座椅,使日产劲客成为了一款乘坐起来并不显得拥挤且舒适的小型SUV。而且,日产劲客的舒适性不仅只表现在了乘坐上,同时它所采用的温馨的内饰配色和内饰中所采用的软性材质包裹也增添了日产劲客的舒适性。并且,日产劲客的中控布局非常的简约,其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的转向能力也较为的出色,是一款操控性极佳的日系SUV。

  总之,日产劲客不仅只是一款打破了日系车高价低配传统的SUV车型,同时它在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等方面的表现使它拥有着非常不错的产品力。而且,日产劲客的颜值也是可圈可点的前脸一副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辅以宽厚且锐利的前大灯组彰显出了它的大气和时尚。车身侧面大面积的凹陷轮廓凸显了日产劲客的健硕,配合上大量流畅的线条和其所拥有的细腻做工,使日产劲客拥有着非常浓烈的运动气息。所以,日产劲客可谓是一款兼具了颜值与内涵的日系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