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补贴后6万元起 三款城市小精灵车型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5-03 11:27作者:吴澔楠编辑:芦海峰

  对于喜欢越野的朋友来说,能翻山越岭的就是实用,哪怕费油;对于精打细算的人来说,经济环保就是实用,哪怕没有颜值和动力;对于喜爱驾驶的人来说,操控动力就是实用,哪怕烧钱。那么对于一群喜欢逛胡同,爱在犄角旮旯里寻找乐趣的人来说,车小、好停车就是实用。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三款小巧、经济,并且有很大补贴力度的纯电动小型车。

  针对此次海选的标准,我们选择了三款符合要求的车型,它们分别是奇瑞eQ1、众泰E200、北汽EC200。

  eQ1采用的是双门设计,时尚感十足。前脸两侧的前大灯带有透镜,并且在内部有蓝色装饰。在保险杠两侧的三角形格栅内带有竖置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部分,eQ1采用双色搭配的设计风格,整体突显年轻;中控区10英寸的大屏配备有一套使用便利的智能操作系统,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奇瑞eQ1全系标配有前排安全气囊关闭装置、制动力分配、铝合金轮圈、电动行李厢、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启动系统、10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手机互联/映射、电动后视镜等。

  eQ1采用的是双门四座的布局设计,前排座椅采用双色搭配,橘黄色的设计同时为车内增添了不少活力。

  后排座椅的椅背较为平直,从视觉角度来看,舒适度一般。

  行李厢容积就显得比较尴尬了,仅仅有可以放置一到两个书包的空间。这时候,就明白了其后排座椅的作用。

  eQ1搭载的是一款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30kW(41Ps),最大扭矩为120N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单速固定齿轮比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