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块左右 买这4款紧凑型SUV没毛病!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5-03 10:59编辑:王立银

  目前市面上销量最好的国产紧凑型SUV大多都集中在10万以上的售价区间,所以,有时候连我们都认为,要购买一辆紧凑型SUV,没个12、3万是办不下来的。但是,其实市面上还有一批品质非常不错的紧凑型SUV,他们的售价起售价在8万左右,落地10万即可。所以手握10万预算,不必将就小型SUV,直接上以下这几款紧凑型SUV吧。

  吉利的远景系列主打的是性价比,所以比起同尺寸的博越,远景SUV要便宜不少。远景SUV的外观也采用了吉利经典的回型纹元素。远景的侧面和尾部造型更多地是继承前作吉利GX7,虽然略有改动,不过过于硬派的造型似乎不是城市SUV用户的心头好。

  远景SUV的内饰也没有用上“博”字辈上的那套设计语言,功能按键的垂直式设计也不符合当今的人体工程学潮流,好在区域划分清晰,熟悉之后即使盲操作也没问题。

  远景SUV的动力使用1.8L和1.3T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已经在吉利集团服役多年,虽然近年来看没什么技术亮点,但是可靠性已经得到验证。对于这个价位的车来说,没什么比可靠性更值得考虑。

  远景SUV最喜人的就是配置了,在这四款SUV中,远景的配置是最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