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观致的诚意之作 观致5值不值得入手呢?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03 10:54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观致这个品牌应该还是感到比较新鲜的,而作为诚意之作-观致5,这款主打紧凑级SUV领域的车型是否能让观致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从车友们的口碑中我们看到了答案。

  这外观就是卖点,高档,高端都体现的淋漓尽致。老何不愧是大师,线条,光影变幻,比列,拿捏的太准太准。最爱蓝胖子车灯设计,造型好看,日行灯最爱,三段式导光柱的尾灯,超车的时候肯定能吸引后车司机眼睛。观致5的日行灯常亮的设置也很不错,其实灯不仅仅是照亮道路,而是为了被别人注意到,增加安全系数。

  内饰设计简洁,是我喜欢的风格。大部分采用了搪塑工艺,门板靠手,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用料达到了更严格的欧盟标准、点赞。车内味道小,中控屏集成观致逸云系统、多媒体、倒车影像清晰度高,触屏反应灵敏,就是车载地图太老了,希望厂家能尽快升级系统。

  我178个子坐上驾驶位,毫局促感。轻松而又舒适状况才能保证安全驾驶。后排横向间坐3位成人丝毫不显拥挤,如果把后排座位放到,整个人躺下去也妥妥!所以间这方面也完美达到我要求!行李箱规矩,亮点是下面还有个个规整的收纳格子,家人见了直说好!而且车顶还可以放置行李箱,全家出游,东西带个够!

  观致5搭配的这一台1.6T电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参数看起来极为普通,没想到实际的驾驶感受超出了对数据的认知,整个过程能感觉到这台车是比较有劲的一台车,特别是当进入40km/h档后,动力将更为直观地体现在加速表现上,高速动力储备也很充足,速度上了120km/h以后超车对驾驶者来说也是信心十足。

  操控好,转向精准方向盘回位快,路感清晰、底盘扎实高速过弯侧倾不大让人很有信心,避震偏硬可能是为了操控作的牺牲吧!

  20万以内买SUV选观致5准没错,出厂价价格还是有点偏高的,现在优惠力度挺大优惠后性价比很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