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宝马1系三厢对奔驰A级三厢 看脸的时代?

来源:行圆汽车大全时间:2018-05-03 10:51编辑:王厅

  奔驰,曾经“ABB”里存在感最弱的牌子。近几年由于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一下成了三兄弟中最风光的一个。无论是豪华感十足的内饰还是颜值颇高的外形设计,都让消费者趋之若鹜。而最近奔驰将这些核心竞争力,放到了旗下最入门的车型——A级上。

  在最近的北京车展上,奔驰为我们带来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A级三厢。巧了,它的德国兄弟宝马在2017年刚为中国市场专门打造了一款三厢轿车,1系三厢。奔驰这个后来者,能否凭借核心竞争力的加持,挑翻强敌呢?

   奔驰的现状

现款奔驰C级

  在对比正式开始之前我们先说几句题外话。奔驰这几年凭借全新的设计风格,对内饰豪华氛围的塑造,成为了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举个例子,原本在细分市场存在感并不强的老款奔驰C级,在换代之后可谓是炙手可热。即便是度过了换代一开始带来的红利期,现在的奔驰C级仍旧是细分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从坚挺的售价就能看出来。在动力、配置、操控等方面都没有特别优势的情况下,只能说是设计为品牌带来了福利。这个世界有多看脸?看奔驰的销量就知道了。

  言归正传,奔驰家族最入门的车型全新A级是否也能靠脸吃饭?我们来看看A级三厢跟1系三厢的对比就知道了。

   外观对比

  外观小结:外观上的不同设计,我们可以说见仁见智。但硬指标上,车身尺寸A级三厢就对1系三厢有着明显的优势。更长的车身也为其带来了更协调的车身比例,这是没办法忽视的。再有就是,1系三厢的车尾设计是在太平庸。即便是在奔驰新的家族设计饱受争议的前提下,A级三厢在外观设计方面依旧对1系三厢有不小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