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方方面面无可挑剔 海马福美来很值得关注一下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03 10:49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近几年SUV市场异常火爆,因此,大部分的自主品牌的销量支柱主要来自于SUV车型,所以大家的关注度也都集中在SUV车型上,但是在自主品牌中仍然有一些家用车也是值得我们关注的。很多自主品牌的车型在整体品质提升的同时,它们还有着相当亲民的价格,且配置也颇为丰富,就像海马福美来。

  外观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啊,颜值超高的。前脸霸气侧漏,带透镜的近光灯炯炯有神,并且晚上亮度和聚光性极好。车身腰线从前往后微微上扬,唯一不满意的就是从侧面看后尾显得太短,可能是为了营造出一种向前冲的运动感吧。

  内饰中规中矩,没有什么新鲜感,虽然我的是黑内饰,但也是很居家的风格。优点是按键大,容易上手,晚上蓝色背景灯显得很漂亮。中控台毫无疑问的硬塑料,最近车友反映的仪表盘过颠簸路有轻微异响好像我也出现了,但是完全可以接受。

  空间方面,福美来的空间绝对可以媲美大部分中型车了!一家五口坐上去空间足足有余了,也不会感到拥挤,前排后排空间都很大,后备箱也很大,很平整,后排可以放倒,放东西很方便。基本满足日常生活了。后排腿部空间也很富裕,坐着很舒服。

  动力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小福的发动机在紧凑型车里是排在前列的。三档四档只要控制好转速,超个车那是小菜一碟,高速最多跑过130,没敢继续踩油门,但是感觉还有很多余量,小福是高转速发动机,转速高了扭矩才能发挥出来,我一般2000转换挡。

  操控方面,对于这个价位的车来说,福美来已经算是很好的了,独立悬架的底盘是功不可没的!液压助力的方向稍稍偏重,但对一般男士来说不算什么问题,女车主可能有点偏重了。

  性价比绝对是超高的,九万不到买一个这么大的车,ESP,自动大灯,自动雨刷,还有四轮独立悬架,好多合资车上10万多都还是扭力梁呢。而且福美来空间还够大,外观大气又漂亮,性价比绝对没得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