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慕尚或将成为电动车 最快2020年成真

来源:PCauto时间:2018-05-03 10:47作者:李升鸿编辑:王立银

  在全球汽车新能源化这个大环境下,再不推进旗下车型电动化的车企只能面临“落后就要挨打”的局面,而像宾利这种顶级豪华车企,怎么会乖乖就范?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全新一代宾利慕尚可能会舍弃6.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转而搭载电机,这就意味着,宾利的旗舰轿车即将成为一台纯电动车。

17款宾利慕尚

  据厂商透露,电动版的慕尚最早也会在2020年推出(哪位想买有排气管的慕尚要赶紧了)。而在早前的日内瓦车展,宾利添越PHEV版本正式亮相,这意味着宾利的电动化布局已经密锣紧鼓。

宾利添越PHEV

  关于纯电动的慕尚何时会推出,官方没有给出一个确切的时间。根据这样的趋势,我们推测宾利未来将会给更多旗下车型装配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或者纯电机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