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小钢炮来袭!2020款福克斯ST谍照曝光

来源:myautotime时间:2018-05-03 10:31编辑:王立银

  福特已经发布了第四代欧洲版福克斯的相关信息,但并未透露美版和ST版本的信息。而一周后,新一代福克斯ST版本突然亮相纽博格林赛道。

  从已曝光的这组谍照来看,新车外观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运动性十足。新款ST掀背车采用拱形车顶,而且后半部分比现款更加直立,轴距更长,但整体来看并未有太大的改变。前大灯组与全新福克斯极为相似,前保险杠两侧的导流口更是运动性十足。车尾配备小型扰流板,尾灯组集成“L”型LED光带,旧款ST标志性的中置双出排气布局被替换成了较为普通的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新车车身侧面线条采用双腰线设计,整体布局前低后高,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标配18英寸双五辐式运动轮毂。

  自从2013款福克斯ST在与第六代大众汽车GTI的对比测试中大获全胜,并荣获“十佳汽车”称号。此后,福克斯ST一直努力在快速发展的性能掀背车领域保持领先地位,但竞争对手也实力不凡。首先,第七代GTI凭借其敏捷和精致的完美结合超越了福特。而后,以“车型更小巧、性价比更高、外形更迷人”为口号的嘉年华ST加入了内部竞争。而福克斯RS也凭借350马力、全轮驱动和全新漂移模式的高性价比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可以说ST的处境并不乐观。然而,随着新一代福克斯阵容曝光,RS退出舞台,在这种情况下,新款ST将成为福克斯在该领域的唯一参赛选手。而嘉年华也面临被撤出美国市场的危机,福克斯ST就有可能接棒扮演美国市场中运动型小型车的角色。

  新款福克斯的基础是福特新一代小型车模块化平台。福特的该平台足以媲美大众的模块化MQB平台,目前还没有名字。据福特欧洲工程部负责人Joe Bakaj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透露,这是一个“有很强扩展性”平台,将有助于公司减少20%的开发时间。不仅如此,新的前轮驱动平台还将有助于福特在2023年之前实现高达40亿美元的工程效率。虽然福克斯是一个紧凑型车,但新开发的平台可以很好地使用在如嘉年华的小型汽车上,甚至在比福克斯更大的车型如Escape和锐界。福特宣称,新款福克斯底盘和悬架设计的扭转刚度比上一代高出20%,为ST提供了更多的驾驶乐趣。新的架构也带来大量额外的驾驶辅助功能,比如前方碰撞警报,自适应巡航控制,自适应前方照明等等。

  目前并不知道这款新车具体的动力数据。第四代标准福克斯采用了EcoBoost 1.0升发动机和全新1.5升EcoBoost发动机。但也不排除ST会选择与现款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能达到280马力,现款ST车型则是250马力。另外也有消息称ST将会使用更小排量的发动机,可能是功率在250马力到300马力之间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也会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

  新一代福克斯和福克斯ST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亮相。相比与现款,新款ST的价格应该不会有太大波动,预计起步价约为26,000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