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合资全路况SUV 城市与越野兼备

来源:买车上一猫时间:2018-05-03 10:25编辑:王立银

  如今自驾游越来越火,想感受诗和远方的梦境,有些地方城市SUV车型并不足以到达,城市间格格不入的越野车却不能很好的家用。今日猫哥推荐的三款合资全路况SUV车型,城市与越野同时兼备,最主要的是性价比颇高,这样的车你们如何选择?

  江铃福特-撼路者

  指导价:26.58-36.08万

  福特憾路者的外观具有浓烈的美系车味道,大面积镀铬前格栅与下方银色护板营造出霸气的感觉,简洁的大灯组让前脸沉重了许多。车侧腰线粗壮有力,隆起的轮眉具有肌肉感。车尾圆润斯文,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尾灯组,视觉感受上显的很宽。

  福特憾路者的内饰和外观一样显的很硬朗,中控台每个线条都比较明显,很好的把功能区域划分,镀铬和一些装饰饰板营造出质感。中央多媒体屏幕下方按键简单清晰,高配具有丰富电子配置,座椅宽大具有包裹性,车内储物空间符合人体工程学。

  福特憾路者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有一款2.2T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部分车型配有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