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增配不加价?这4台新改款SUV的性价比都很高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03 10:21作者:爱车兵团编辑:刘嘉琪

  任何一款产品想要从市场中脱颖而出,都需要拥有吸引消费者目光的亮点,而价格无疑是最为简单、直接且粗暴的亮点之一。但除了价格以外,国内消费者同样非常关注的亮点还有一个——性价比。

  性价比的提升无非两点,一则降低价格,二则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降低价格很容易理解,那么如何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呢?同样是两点:加强性能或者增加配置。加强性能也很容易理解,但难度也比较高。增加配置看似简单,但也不能盲目增添,重要的是配置增多往往带来成本变高,价格一旦上涨,产品的竞争力提升自然也就无从提起。

  但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还是能看到非常多通过增配改款来增加市场竞争力的车型,虽然这些车型往往都伴随整车价格的增长,但厂家还是尽可能地将价格增长幅度控制在非常小的范围内。因此在今天,兵哥就来给大家介绍4款增配不加价,或者减价不简配的自主品牌SUV车型。

  奇瑞汽车-瑞虎3x

  指导价:4.99-8.39万

  既然是中期改款,那么车型外观往往不会有大变动,瑞虎3x就是这么一款车,除了新增一个钛金灰车身颜色以外,新款瑞虎3x在造型上与旧款保持一致。但是在新款车型上面,我们可以从内部找到一些细节上的不同。比如原本缺席的中央扶手箱如今全系标配,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周围都用哑光亮色镀铬进行了装饰,使得车内更具精致感。

  在性价比方面,新款瑞虎3x简直可以用“丧心病狂”4个字来形容。因为它不但新款车型比旧款车型更便宜,将价格下探到5万元以下,同时还新增了一款车型。瑞虎3x新增的精英版车型只需要5.99万元,但是配置却相当于旧款指导价为7.59万元的车型,差别的地方只在于少了一个电动天窗,对于天窗需求不大的消费者来说,这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陆风汽车-陆风X5

  指导价:7.98-11.58万

  作为陆风旗下的当家车型,陆风X5也紧随脚步走起了加量不加价的改款上市。尽管在外观以及内饰上,新旧款车型都没有明显变化,但是在一些细节方面还是可以看到不同。比如新款车型上增多了USB接口,同时除了最低配车型以外,其余车型一律新增了感应雨刷,且对于不同车型,还添加了不同的选装配置。

  比如1.5T次低配车型就可以选装电动天窗或者选装真皮座椅,同样的选装也出现在2.0T的次低配车型上。而且在2.0T自动创领版上面还增加了一项大灯高度可调功能。只是不得不说的是,此次陆风X5的改款虽然是增配的同时也保证了价格,但是如果细心观察还是能够发现,以往的真皮座椅已经全部更换成仿皮座椅,这一点就显得不是那么厚道了。

  上汽集团-名爵ZS

  指导价:7.38-11.58万

  相比陆风X5的小打小闹,名爵ZS的可谓是“丧心病狂”。就拿入门级车型来说,名爵ZS在旧款的基础上增添了EBA刹车辅助、ASR牵引力控制、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LED远近光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而最难能可贵的是,增加了那么多配置之后的名爵ZS还能维持旧款的价格不变!

  此外,在外观上,新款名爵ZS使用了满天星进气格栅,顶配车型还增加了运动套件。不过总体来说,新款名爵ZS的主要变化还是体现在配置方面,除了上面提到的入门级车型以外,其他车型还配备了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后倒车雷达以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等配置。部分车型还配备全景天窗以及自动大灯、侧安全气帘,就在保持价格的基础上做到如此可谓十分难得。

  吉利汽车-博越

  指导价:9.88-15.98万

  博越这次的改款主要集中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对这三者都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升级调整。但是如果细分到每一款车型里看,博越并不是每一款车型都做到增配不增价,但不管是对于增配不加价的那部分车型来说,还是博越全系来说,此次的改款所带来的性价比提升无疑是比较明显的。

  新款博越对于外观以及内饰的调整主要还是体现在细节方面,例如更年轻动感的格栅、熏黑的尾灯、新增到总数为6个的USB接口以及式样有所不同的仪表盘等等。在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新款博越也会提供有不同以往的配置,比如Nappa真皮座椅、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以及双温区自动空调等等。

  总结:

  总得来说,这四款车型或多或少都在旧款车型的基础上增添了或实用性、或安全性、或娱乐性的配置,而且价格基本都能保持不变。唯一价格有所提升的就只有博越了,但博越的涨价幅度也不过2000元,相比改动的设计以及增加的配置来说是绝对物超所值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