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油耗仅5.4L 6万出头 年轻人的第一台车选它

来源:车说万象时间:2018-05-03 10:17编辑:王厅

  雪佛兰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只能用一般来形容,但一款酷似“大黄蜂”的科鲁兹却让其在消费者面前变得格外火热,该车浑身散发浓郁的美系风范,使得雪佛兰焕发生机,也保存住对国内市场的希望与斗志。不过,随着市场竞争的逐渐加大,现在科鲁兹的销量远不及当年,但是好在还有科沃兹,该车售价7.99万到11.49万元,终端优惠后仅6万出头。

  外形上,科沃兹车头进气格栅分成上下层设计,上层倒梯形进气格栅与双L型日间行车灯相连,配合下层大嘴式进气格栅,整体看上去车头充满气势。贯穿式腰线和强烈的线条感,凸显该车美系车型独有的肌肉感和速度感。科沃兹的车身尺寸为4544*1779*1467mm,轴距为2600mm,比起捷达空间要稍微宽敞一些。

  内饰设计上,纯黑色系的内饰烘托浓郁的运动气息。中控台凭借展翼式线条的勾勒打造出丰富的层次感,但材质上充满塑料感,令人遗憾,不过考虑到价位,也能够理解的。车内搭载有7英寸中控屏,仪表盘采用炮筒式设计,看上去充满科技感和运动感。配置上,搭载有电动天窗、电子手刹、胎压监测、EPS随速助力方向盘、发动机自动启停等。

  动力方面,科沃兹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83kw和88kw,峰值扭矩分别是141N·m和165N·m,匹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一款合资车型,优惠后的科沃兹售价仅需6万多起,相对来说还是非常亲民的。而且其外形年轻,很对年轻人的味口,而作为一款入门级代步车,5.4-5.8L的油耗水平经济性也很高,各方面综合实力都不弱,这就够了。不过,也有消费者表示,如果雪佛兰能把科沃兹的内饰做得更加好看些,那无疑会进一步增强其竞争力,销量会更上一层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