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争做插混SUV的No.1 比亚迪唐对比WEY P8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8-05-03 10:08作者:E电园编辑:芦海峰

  如果各位了解过2017年的汽车销量,就可以看到国内SUV卖的最好的是长城,而插电混动则当属比亚迪,看起来两个品牌井水不犯河水,但当长城旗下WEY品牌推出首款插电混动SUV车型P8之后,这样的状况发生了一些改变。从P8的种种表现来看,其目标便是冲着插电混动SUV第一的宝座而来。但比亚迪自然不会坐以待毙,所以全新一代比亚迪唐也接踵而至,所以P8和唐也是时候正面刚一波,看看如此针锋相对的两款车,到底谁更强。

  价格

  消费者买车首先就会关注车辆的价格,而对于WEY P8来说,其已经在北京车展前夕正式上市,补贴后的价格为25.98万-27.98万元。比亚迪全新一代唐泽是在北京车展上公布了其车辆的预售价,插电混动版的补贴后预售价格为25万-30万元,这一预售区间也与WEY P8完全重合。

  外观及内饰

  关于设计这个事儿,其实并不太好评判,说谁好看都会有人提出不同的意见。至于全新一代唐和P8这两款车型,虽然有着不同的家族设计理念,但从某些地方来看,其实也是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大面积前格栅虽然造型和内部结构不同,但也确实都是现如今新能源车的主流做法之一。对于这两款车,从我个人角度出发,唐的设计整体性更高,同时也加入了更多的当下设计流行元素,比如悬浮式车顶以及贯穿式后尾灯等等。而相比之下,看到P8我还是可以在眼前浮现出VV7的样子,所以感觉特点不够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