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纳瓦拉Off-Roader AT32官图发布 性能强悍

来源:58车时间:2018-05-03 09:51作者:管笛编辑:刘嘉琪

  日前,日产在英国伯明翰举办的2018年商用车展上,推出了一款纳瓦拉Off-Roader AT32车型。该车由日产与来自冰岛的Arctic Trucks卡车公司联合开发,外观视觉效果非常狂野。

  纳瓦拉Off-Roader AT32车型的命名来源于,Off-Roader代表着它强劲的越野性能,AT则是Arctic Trucks卡车公司的名称缩写,32代表着这款车的轮胎规格(轮圈尺寸为17英寸)。与常规的纳瓦拉相比,Off-Roader AT32的离地间隙将提高至24.3厘米,最大接近角度为35度。

  此外,该车还可选装前差速器和涉水喉,后者可以使其最大涉水深度增加至80厘米,同时改善发动机的防尘防水功能。此外,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智能紧急制动、智能全景摄像头等驾驶辅助技术也能为这款车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与常规版车型的参数保持一致。据悉,纳瓦拉Off-Roader AT32车型将面向欧洲市场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