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K5插混版配置曝光 预计8月份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03 08:36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东风悦达起亚K5插电混动版车型在2018北京车展期间亮相,该车动力系统由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电池组容量约为11.2kWh,匹配6挡自动变速器,最大续航里程在966km左右,预计将会在8月份投产上市。日前得到消息,该车配置得到曝光。

  新车配有前方防撞辅助系统(FCA)、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SCC),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等科技配置,每百公里综合油耗1.3L,相比汽油版2.0L车型,下降82%。另据悉,起亚K5插电混动版搭载的智能互联技术,涵盖了时事智能导航,语音交互识别,多样娱乐信息,UVO远程控制系统。

  在动力上,新车将采用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电池组容量约为11.2kWh,匹配6挡自动变速器,最大续航里程在966km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