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亮相巴黎车展 宝马全新3系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03 06:0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代号为G20的宝马全新3系路试谍照,其中不仅包含了新车的外观,全新的内饰造型更加让人眼前一亮。而据外媒报道,新车或将亮相于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并计划于2019年初在海外上市。

  全新一代宝马3系车型的外观,与现款5系车型颇为相似,家族化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较老款有所增加,而头灯线条则与现款5系如出一辙,并有望装备全LED灯组。据外媒推测,谍照中的车辆或装备有M运动套件,更具运动风格的前保险杠中间,镶嵌有自适应巡航传感器,雾灯座两侧还设计有贯通的风道,以优化其空气动力学表现。

  新车的侧面线条更加接近现款3系车型,不过得益于CLAR平台,新车轴距将超过现款车型,可营造更加出色的驾乘空间表现,而未来引入国内的车型或将再次加长轴距,以迎合国内消费者。

  虽然新车仍带有较明显的伪装,但从其尾部线条中不难看出,全新3系的尾灯将更显狭长且极具立体感,后保险杠两侧同样设计有风道,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无疑强化了新车的运动气质。

  作为本次谍照的重点,更加丰富的内饰信息让人眼前一亮,从图片来看,新车中控台整体布局依旧沿袭了宝马的家族风格。三辐式方向盘与现款5系车型相似,且背面带有换挡拨片,值得一提的是,在测试车上还能见到方向盘加热功能。

  需要说明的是,全新3系的仪表盘中间镶嵌有大尺寸液晶屏,不过边缘处仍带有圆弧过渡,并非此前宣称的全液晶仪表。此外,新车将换装尺寸更大的中控屏,且空调控制面板略有上移,整体布局更加紧凑。

  从图片来看,新车将装备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把,右侧集成了iDrive控制面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装备有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较现款更具科技感,而驾驶模式选择系统也改为独立的按键操作。

  综合目前掌握的资料,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汽油版车型或将分为318i、320i、330i和M340i,除了318i将搭载152马力的1.5T三缸发动机外,320i和330i均采用2.0T发动机,并分别拥有209马力和269马力,M340i将可输出超过385马力。而随后亮相的M3车型,在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轻混系统的共同作用下,其最大功率将至少达到373kW。不仅如此,325ei Performance和330ei Performance两款插电混动车型,也有望进入新车产品阵营,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