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视觉享受宽体SUV 长城VV7性能版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02 14:45作者:用车E家编辑:芦海峰

  在这届北京车展,长城高端品牌WEY VV7摆上了一辆宽体版本,先来说说普通版本的。

  WEY VV7这款SUV我觉得是一辆成功的SUV,年轻时尚运动的外观已经媲美不少进口SUV,至少我本人见到这辆的时候是一眼相中非常喜欢的,车身足够大足够霸气搭配20寸的黑色大脚,在国产车内算上用心了,2.0T拥有234匹马力虽然没有多惊艳但也足够日常使用。

  这届车展就有款VV7的宽体版本,可以理解为性能版本吧,命名为WEY RS7,可以说性能轿车有奥迪RS7,而WEY有性能SUV RS7,而且外观方面真的是有百万豪车的感觉。

  整个外观为基础外观下变成了宽体车身,虽然动力情况暂时不明,但是升级到22寸的大轮圈,搭配6活塞卡钳与295的宽胎,这已经是标配性能车的搭配了。而且据闻还跟巴博斯有点关系。

  这么正中年轻人的一款SUV我相信售价也相对的接地气,其次国产汽车的做工进步相对已经有了质的飞跃,而且作为长城旗下高端品牌,相信上市后会有更多的惊喜,要是卖个2.30万就能享受100万的拉风外观何乐而不为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