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全景天窗+2.0T 这款国产SUV物超所值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02 14:32作者:有车以后编辑:芦海峰

  汉腾是一个年轻的品牌,至今也不到3年的时间,而汉腾X7是旗下的首款车型,定位紧凑型SUV。汉腾X7 2018款已于2月9日正式上市,一共有9个配置版本,售价区间为8.98万到15.68万元,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手动、手自一体、双离合三种变速箱选择。定价不高,看起来很具性价比,那么哪个配置版本的车型才最值得买?谁性价比最高?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亮点配置:ESP、无钥匙进入、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全景天窗、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头灯、自动雨刮、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

  手动挡的高配车型是砖叔觉得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价格与自动挡的低配车型一样,但是可以换来更丰富的配置,比如实用的无钥匙进入、自动驻车、自动雨刮和自动大灯;除此之外还有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出风口和全景天窗这些舒适性配置,这些丰富的配置跟自动挡相比,绝对是物超所值。当然前提是能接受手动挡。

  亮点配置:胎压检测、定速巡航、手机无线充电、座椅腰部支撑调节、电动座椅记忆、副驾驶位后排可调节按钮、前排座椅通风/按摩、车内氛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

  现在大部分人还是更愿意选择自动挡车型,汉腾X7的自动挡低配车型配置太斋,不推荐,中配的尊享型配置不够出色,不如直接上到自动挡的高配。多了两万元,除了变速箱变成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外,还多了很多的“高级配置”,比如同级少有的老板键、座椅按摩、还有现在逐渐流行的无线充电。这些配置出现在不到12万元的SUV上,实属难得。

  亮点配置: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220V电源、方向盘换挡。

  如果预算充足,那么可以选择汉腾 2.0T DCT尊享型,首先动力上是更大排量的2.0T,在动力上相比1.5T的会有更好的表现,其次变速箱也换成了双离合变速箱,在换挡速度和动力传输效率方面都会有更好的表现,而配置方面,在前面推荐车型的基础上也增加了方向盘换挡,提高驾驶乐趣;还有220V电源和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的实用配置。因此如果预算充足,追求驾驶乐趣的,可以选择这个配置版本。

  总结:汉腾X7的配置还是比较厚道的,与其他车型一样,最低配的车型是不推荐购买的,除此之外,结合其售价,其实每款车的配置都不至于太寒酸,这也是斯威一直走的高性价比路线,如果能接受手动变挡车型的话,手动尊享型很值得推荐。如果追求更享受型配置的话,可以选择自动旗舰版,配置达到越级水平,并且价格也不算很高。而如果追求更畅快的驾驶感受,并且预算充足,可以选择顶配车型,至于顶配版本,相比起其他配置版本,售价有些高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