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工薪阶层代步之选 雪佛兰科沃兹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02 13:51作者:车先森编辑:芦海峰

  前言:对于刚刚步入社会,需要一款实用座驾的年轻人来说,轿车绝对是首选车型,而在10万以内这个最合适售价区间内年轻消费者们可以选择是车款又是数不胜数,那么有没有一款不仅仅皮实耐用,而且在外观也是不落俗套的轿车呢?雪佛兰或许能给你一个最完美的答案,雪佛兰作为一个主打国内低端市场的合资品牌,他们在打造平价轿车方面有着深厚的造诣,迈锐宝,科鲁兹都是市场上一等一的性价比超高轿车。

  而今天我们要来说一说另一款被人所熟知的雪佛兰车款-科沃兹,科沃兹的魅力就在于它能够用最少的钱带给你最为实惠的驾驶感受,作为一款合资品牌的新车,科沃兹的市场表现是令人兴奋的,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里面,科沃兹的销量已经是突破了5万辆,也成功挤进了同级别市场前十的排行之中,市场成绩斐然。

  这款科沃兹和雪佛兰的另一款大卖的科鲁兹有着相当密切的联系,首先科沃兹凭借着出色的销售成绩已经是成功取代科鲁兹成为品牌序列之中新的销量冠军,其次科沃兹在整个的设计表现上都是作为科鲁兹的兄弟车款来设计,有了大哥科鲁兹的市场积淀,科沃兹的成功也是水到渠成的。

  整个外观的设计上科沃兹保持住了家族式的柔和设计,进气格栅利用镀铬条的包边处理足够的炫目,两侧的大灯造型也是饱满有力,没有一丝低端车的廉价感觉,车尾部的设计给人一种宽厚结实的视觉感受,其实这款车的尺寸并没有视觉上那么大,4533*1779*1467mm,轴距有2600mm,是相当匀称的一个尺寸数据。

  在内饰设计上来看,这款科沃兹就有这低端款式和高端款式之间的明显差异,整个内饰布局还是以黑色沉稳风格为主,中规中矩没有什么扎眼的设计,三幅式的方向盘也是造型不错,有着出色的握持感,另外从车内的驾驶乘坐感受来看,这款科沃兹的后排空间相当的宽敞,可以说是完爆同级别其他的轿车。

  在底盘构造方面,这款车的底盘来自欲老款的凯越车型,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的组合提供平稳底盘系统,另外这款科沃兹搭载了一台1.5T自然吸力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挡或者是6速自动挡变速箱,油耗方面只需要7个点,不得不说在动力方面这款科沃兹做到了它能做的一切了,这款科沃兹售价在7.9万-11.49万之间,绝对是讲求性价比的好车,对于想要购买一款基础代步车的车主来说科沃兹绝对一个上乘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