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合资or国货 YARiS L致享对比新帝豪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02 13:44作者:梁倨铭编辑:芦海峰

  内饰:简约实用主义 居家范VS科技感

  科技配置方面,两者均配备了一键启动功能和定速巡航系统。致享在安全配置方面表现尤为突出,驾驶席和副驾驶席配备了前排双SRS空气囊和前排双SRS空气囊,全方位保护驾乘者安全。此外,致享还全系标配智能节油启停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AC上坡启动辅助控制系统。全新帝豪采用的电子手刹,则增添一些高级感。

  小结:丰田致享在内饰方面的设计保持与外观一致的简洁风格,布局规划清晰有条理,上深下浅的搭配具有十足的家居风格。值得一提的是致享采用丰田独有的GOA车身,在发生碰撞时,可以有效的吸收碰撞能量,有效减少驾驶室的变形,全方位保护座舱内驾乘人员的安全。新款帝豪科技感和时尚感更明显,G-Netlink智能互联系统和全屏炫彩仪表等方面都使得新车在科技配置方面比致享略胜一筹,而且近些年的做工水平也在进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