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合资or国货 YARiS L致享对比新帝豪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02 13:44作者:梁倨铭编辑:芦海峰

  最近被“广州限外”的新闻刷屏朋友圈了,身边很多朋友表示,无论是再买一台外地牌的车还是改换新能源汽车,只要钱到位,“限行”是不存在的。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如果你真的在广州有用车需求,但是又不想花高价拍得粤A车牌,那么再买一台代步车,上外地牌就是比较常规的方法了。

  朋友小新最近也在烦恼这个事情,由于家和公司之间距离较远,迫切的需要一辆上下班代步的通勤车,但是手中的预算有限,就跑来向我请教,10万元入门级家用轿车市场,有合资车型,也有国产车型,究竟怎么选?他看中了省油实用的YARiS L致享,又听说吉利全新帝豪不错。下面就请一起来慢慢分析,这两款家轿究竟都有哪些优点,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你理清选车思路。

  外观:家族化设计 各具特色

  小结:丰田致享外观精致动感,家族化设计的前脸不伐年轻动感的元素,前脸采用了3D立体梯形造型,靓丽的车漆配合作为点缀作用的哑光黑色部件,车身整体设计既简洁又耐看,符合家用车的审美标准。全新帝豪在外观上保持了老款的样子,通过细节上的优化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镀铬装饰条的应用为外观加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