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SUV实用 这几款车二胎家庭都抢着买

来源:汽车葫芦圈 时间:2018-05-02 13:36编辑:王厅

  经济实惠,空间还要够大,这应该是大多数二胎家庭迫切需要的一款车子吧!普通轿车显然不符合要求,7座车成了多数人的首选。以下这几款MPV车型不仅颜值够高、空间够大,关键是性价比高,最低只有7万左右,是购买7座车的首选。

   宋MAX

    指导价:7.99-12.99万

  自上市以来,宋MAX在排行榜上就一直处于靠前的位置,在今年3月份甚至赶超宝骏730,在MPV销量排行中排名第二,显见宋MAX在家用领域还是颇受认可的。当然这一切还要归功于它那高颜值的外表,Dragon Face的家族设计不管是放在SUV上还是MPV上都能瞬间提升颜值。而在内部设计上,不仅细节之处充满科技感,重要的是空间够大,这也是为什么宋MAX会卖的这么火的原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