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足还省油 这4款中级车性价比很高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02 12:55作者:砖说车编辑:刘嘉琪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碍于手头上的预算,购车的时候又往往不想买到配置较低的车,对于B级车更是如此,一大堆配置看得眼花缭乱。那么今天砖哥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20万的预算,就可以买到配置和行驶品质都不错的B级轿车。

  本田雅阁

  推荐车型:260TURBO 豪华版

  指导价:19.98万

  对于雅阁的外型,不少网友对它的评价是褒贬不一,有的说这是历代雅阁中最年轻最美的一款;也有的说这不就是加长版的思域嘛。整体上来看,第十代雅阁的的确确是变得更加年轻了,前脸细长的大灯造型让雅阁的“眼神”变得更加犀利,侧面和尾部的设计也更加的协调和流畅。

  内饰设计上也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新款雅阁的内饰源自于“剧院式”设计灵感,色彩搭配以黑色为主,辅以木纹进行装饰。同时在保障车身刚性的同时,A柱向后移动了100mm,缩窄了20%,让驾驶员获得更好的视野。

  配置上,砖哥所推荐的这一个版本相比精英版多出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疲劳提醒、前/后倒车雷达、自动远近光大灯。而其中的差价仅为1万元,整体来说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

  新款雅阁采用了全新的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套应用了“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的新一代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此外,值得一提的是1.5T的车型还采用排气端VTEC技术,有效提升了排气效率,推动涡轮转动更早介入,缓解了低速时的迟滞性。

  别克君威

  推荐车型:20T 精英版

  指导价:18.58万

  对于别克君威来说,经过换到后,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的变化还是非常大的。外型上,新款君威换上了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前脸设计,引擎盖上以及侧面腰线均采用较为锐利的线条来勾勒出美系车固有的硬派风格。

  内饰也大变样。整体上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中控的层次感也比较强。当然,值得一体的是,无论是两侧门板、方向盘还是中控台上用料都很用心,看起来和摸起来均能感觉到应有的高级感,相比旧款,进步还是挺大的。

  配置上,砖哥推荐的版本相比于20T豪华版来说,配置上少了自动泊车、前倒车雷达、倒车影像、LED大灯以及后视镜防眩目这几项配置,但价格上却要多出1.4万,而有些配置是可以通过后期进行加装的,整体来说选择豪华版并不是太划算。

  动力上,君威搭载1.5T+9AT这套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2N·m。和旧款相比,虽然发动机的排量有所下降,但整体的加速感给人的差别并不算太大,这也要得益于新款君威降低了簧下质量,减轻了车重也就带来了更好的操控体验以及更加轻快的加速感觉。

  福特蒙迪欧

  推荐车型:180豪华版

  指导价:21.38万

  经过小改款后的蒙迪欧外型上的变化并不算大,依旧采用福特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仅仅是在高配车型上,前脸的横条式中网改为蜂窝造型。尾部方面侧采用了镀铬饰条来连接两侧的尾灯,而引擎盖上的经线以及侧面腰线则沿用旧款的线条设计。整体上还是保持着蒙迪欧一贯以来的肌肉风格。

  内饰的设计和17款基本相似,整体走的还是偏简单的路线,并没有多少设计可言。黑色的主色调下采用一些银色来进行点缀,中控台上基本采用的都是搪塑材料,触感会稍微欠佳。

  配置上,砖哥更推荐180豪华版。相信经常关注蒙迪欧的朋友来说,应该都知道蒙迪欧减配不减价的消息了。但在减配的车型来看,减的最少的就是这一版本了。推荐版本和180时尚版相比多出了,前倒车雷达、倒车影像、LED大灯、自动远近光/转向、前雾灯、后视镜防眩目、感应雨刷、远程启动、车内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8英寸液晶中控屏、8音响以及车联网功能,而二者的差价仅为2万元,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值的。

  动力上,蒙迪欧采用1.5T+6AT这套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40N·m。对于这台1.5T涡轮发动机来说,低速下起步会有些肉,但等到转速上来之后,动力爆发会比较强烈。当然,蒙迪欧后悬架的下摆臂采用了铝制部件,能够进一步的增强其运动感。

  雪佛兰迈锐宝XL

  推荐车型:530T锐逸版

  指导价:20.49万

  经过小改款的迈锐宝XL,外形上依旧延续着迈锐宝XL炫酷的造型。前脸分体式的格栅造型更具层次感,细长的上格栅和锐利的大灯,不仅能够起到视觉上的压低重心的效果,也让整车的姿态显得更加好看。

  内饰上也没有多大的变化,整体设计呈对称式布局,在此基础上,中控部分采用凸起的设计,让其更具有立体感。用料上,中控台、两侧门板以及大腿两侧部分均采用皮革包裹,在触感上又不错的体验,也提升了整体的高级感。

  配置上,砖哥推荐530T锐逸版,这也是改款之后新增的一个版本,相比于锐驰版多出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氙气大灯、可调节高度大灯、大灯清洗、带记忆功能后视镜及电动折叠、远程启动、主驾驶位带记忆电动调节、8英寸触控屏、语音控制以及wifi连接功能,而二者差价仅多出了1万元,总的来说还是挺划算的。

  动力部分采用1.5T+6AT这套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2N·m。日常驾驶的时候,发动机在中低速下就能给到不错的动力输出,因此无论是加速感还是操控上都有着较为轻快的体验。当然,有着轻快驾驶体验背后最大的功臣莫过于底盘采用了更多的铝合金材质部件,轻量化的设计布局,让迈锐宝XL在保证操控的同时,还能保证较有韧劲的底盘滤震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