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技术 这3款紧凑型轿车却只要6、7万!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02 12:52作者:玩车教授编辑:刘嘉琪

  近几年随着自主品牌迅速崛起,开发出了不少属于自己的高端技术产品,但是就目前而言,大多数的自主品牌还是依赖于国外的核心技术来带动品牌的发展,毕竟消费者对国外技术的认可度较高。那么,今天教授就推荐几款底盘采用了国外技术,价格又还不到10万块的紧凑型轿车。

  底盘技术源:日产

  东风风神得益于和日产之间的关系,A60和日产的轩逸外观相似之处很多,底盘悬挂使用的也是同套底盘技术,设计细节也是如出一辙,具有相当高的可靠性,而调校也是偏向于舒适性,对于普通的家用轿车来说是比较合适的。与此同时,风神A60在内饰配置上也下了不少的功夫,整体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不过A60的动力表现有点欠佳,起步时的动力偏弱,对于驾驶感受存在影响。

  底盘技术源:大众

  骏派A70和大众属于同平台共线生产,底盘悬挂承接了大众的优秀水平,拥有不错的滤振能力和较好的隔音降噪效果。而不到10万元的售价也是非常的优惠亲民。不过售价虽很实惠,换来的却是ESP这些主动安全配置就只有高配车型才会有,整体性价比虽未大幅递减,但是竞争优势有所下滑。

  底盘技术源:萨博

  绅宝D50底盘采用的是实力不俗的萨博技术,为此主打运动的D50底盘有着不错的厚实感,防侧倾控制效果很不错,算是A级车里面的主流技术水准。另外D50虽说是主打运动、年轻时尚风格,但定位于家用轿车的它,底盘调校还是偏向于舒适性,对这个级别的消费者而言,舒适性确实是得到了保障。内饰配置上也丰富了不少,做工用料也有了极大的提升,质感表现不错。有惊无喜且有遗憾的是现18款D50只留下了1.5L车型。

  底盘技术源:日产

  自成一派后的启辰外观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三大件”技术还是依赖于其裙带兄弟日产轩逸,启辰D60的底盘悬架调校还是偏向于舒适性,不管是吸振能力还是隔音效果,表现都还算令人满意。主打家庭用车的它内饰是满满的居家感,用料很不错,就是做工还有待提升,遗憾的是D60虽然降低了售价来提高自己的性价比,但诸如ESP等配置在中低配车型中并未出现,性价比多少有些打折。

  小结

  以上四款车都采用了合资企业的技术,拥有不错的舒适性和驾乘感体验,售价也比较亲民,对于日常通行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教授觉得,愿意私相授受的这些技术,一般都比较旧,虽说具有一定的可靠性,但已属过去的产品。所以总的来说,自主品牌的未来之路还很长,在技术研发上还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与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