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百公里6L油 这3款10万级合资家轿省油又好开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02 12:50作者:玩车教授编辑:刘嘉琪

  当你考虑购买10万上下的紧凑型轿车的时候,首要考虑的是什么?配置?外观好看?教授认为,既然都要买10万级的紧凑型轿车,那么首要考虑的应该是品质,油耗以及空间表现吧?结合这三样,教授今天给大家介绍以下三款省油和空间不错的合资紧凑型轿车。

  雪佛兰的科沃兹,坐过的人都知道,空间表现甚至比科鲁兹还好的车,至于品质,雪佛兰会用实力告诉你,那都是瞎担忧的。

  别克的英朗,教授说实话,它最大的短板就是国人很难接受的三缸发动机了,其它的表现可圈可点,内饰做工好是别克一贯的作风,配置也不低,只要大家消除对三缸发动机的偏见,你就会发现这是一台好车。

  来自马自达的昂克赛拉,这个大家都不会陌生,这款车要颜值有颜值,要操控有操控,动力还好,而正因这样,吐槽它后排空间不好的人也不少,至于售价,确实是有点高,但这些在前面的优点面前都不算什么,毕竟不是啥车都是马自达。

  只要不是中国品牌,在这个级别的车,对内饰其实不要太大的期望有多好,只要布局合理,做工好就已经很不错了,不过科沃兹的内饰用料大多是塑料,也难怪会遭人吐槽了。

  三车的后排空间一目了然,昂科赛拉的空间确实是局促,而其它两款车这不存在这个问题了。

  大家会很奇怪,科鲁兹还有英朗的油耗低可以理解,毕竟一个是排量低,一个是三缸发动机的先天优势,但是昂克赛拉的作为运动风格强烈的一款车,油耗竟然也那么低,这就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了,其实这也是得益于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

  总结:

  如果预算实在不高,那么教授推荐科沃兹,空间大可家用,油耗低经济性好,实在是紧凑型低价位的好选择,预算高一点的不妨考虑一下昂克赛拉,驾驶乐趣高的同时燃油经济性好,至于英朗,教授可以说这是三款车里面综合实力最高的一款车,但是它的短板大家都知道,就看你能不能下定决心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